KTV客互毆 黑道圍事揪「西裝快打」

2015-08-19
KTV客互毆 黑道圍事揪「西裝快打」
新北市樹林一群幫派份子,自認秩序維護者,圍事的KTV客人彼此衝突打架,卻被他們痛毆教訓,平常就以暴力討債和恐嚇維生,魚肉鄉民,大哥涉案,要求小弟作偽證,沒想到最後被賣掉,小弟反而向警方報案,揪出大哥。
KTV自助吧台,4名男子大打出手,從烤麵包機前面,打到湯鍋旁邊,雙方怒氣難消,怎麼勸都沒用,突然出現好幾名西裝男,以優勢人數推擠圍毆,場面更加失控混亂,還將鬧事客人打倒在地。
刑事局二大隊一隊副隊長紀延熹:「陳姓主嫌對外以樹林地區地方角頭自居,平日以暴力討債維生。」
記者vs.主嫌陳重光:「為什麼連KTV無辜民眾,也要被你們圍毆,跟你們有仇嗎?。」
這群黑道以陳姓男子為首,21歲就當大哥,在新北市樹林圍事,一有狀況,短時間就湊足人手,機動性高,簡直比照警方快打部隊。
刑事局二大隊一隊副隊長紀延熹:「目前所掌握也是用網路通訊軟體,微信、Line等(糾眾)。」
刑事局調查,陳姓主嫌涉嫌多起恐嚇、毀損與傷害案,曾要求未成年的小弟作偽證被拒絕,懷恨在心,三番兩次上門算帳,砸窗砸門炸鞭炮,甚至持刀追殺,嚇得對方連夜搬家,還報案揪出老大的惡行,要小弟作偽證不成,反而自食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