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買秒退林鳳營 味全臉書po文反擊了

2015-12-10
網路上有民眾發起「秒買秒退滅頂新」,味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以「阿熊」名義po文反擊說,可以選擇不買但是不能浪費別人的心血,還利用賣場規則的漏洞去達到自己的目的,實在很過分! 「因為你不買,鮮奶還可以幫助很多人,但是沒有壞就報廢就是一種浪費了!」
滅頂再起,有網友利用好市多生鮮食品「退貨就銷毀」機制,買林鳳營鮮乳馬上退貨。味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昨天針對此事po文,認為這則新聞很讓人揪心,「有人去大賣場買了[林鳳營鮮乳]然後把鮮乳都打開之後去跑去退貨,依大賣場的處理原則,這些鮮奶只能被丟掉了!(好傷心啊!)」。
po指出,「你可以選擇不買但是不能浪費別人的心血,還利用賣場規則的漏洞去達到自己的目的,實在很過分! 因為你不買,鮮奶還可以幫助很多人,但是沒有壞就報廢就是一種浪費了!」
「抵制,阿熊可以忍,抹黑,阿熊也可以忍,但是用這種手段去傷害味全及每一個認真工作的人就不是好的行為!阿熊絕對相信每一瓶林鳳營鮮乳都是無辜的,這種行為並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