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聞】王力宏聊二胎性別 口急賣關子

2016-04-27
鮮少在台灣露面的帥氣才子老爸王力宏,今天合體許瑋甯手牽手代言手遊,力宏竟然一個不小心,就透露瑋甯的小秘密。王力宏:「我們第一次合作是13年前,那時候你19歲,媽媽帶你的通告,所以我剛剛看到你問媽媽有沒有來,媽媽不帶你通告了?」瑋甯回應:「不帶很久了!」力宏人家瑋甯現在也是大明星了啦!

不過大家都好奇你的二寶,狀況如何呀?力宏回應:「也是準備得如火如荼!」再面對記者提問寶寶性別,力宏僅簡單表示時間還早,便不再回應。口風真的有夠緊,不過接下來又是新專輯,又是真人秀的,不知他是否有時間可以陪女兒?「肯定是有時間我都會陪她的,我非常喜歡陪小孩子。」是說爸爸音樂才華那麼強大,女兒有遺傳了你愛的音樂基因嗎?「我覺得小孩子他們的興趣,我們都要,身為父母就是要支持,去培養去鼓勵就好了,我不會去勉強拉,我希望她很快可以練會在馬桶上上廁所。」力宏當了爸之後,真的整個都不一樣了呢!這種帥老爸哪裡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