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淚崩坦承說謊 上電視談「當小三經過」

2016-05-14

日本「混血甜心」貝琪,今年初和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的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但卻在記者會當著所有人面說謊,堅稱2人「只是好友」,之後被揭穿成為過街老鼠,所有節目廣告全都丟光光,在神隱104天之後,貝琪終於在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居大師說》,開口說當小三的真相和經過。

貝琪先是認錯:「在記者會上,我的確說了謊。」並認了2人的不倫關係,但也強調,現在已經跟川谷繪音斷絕了聯絡。

貝琪在節目中透露,一開始認識川谷之後,就喜歡上了他,而且互相確認彼此的心意,她雖然告訴自己要「離婚後才能開始這段感情」,但沒想到卻越陷越深,整個人被戀愛沖昏了頭,然後就有「被爆料出來就能堂堂正正交往」的這種想法。

貝琪也坦言,自己在與川谷「精神外遇」時,並沒有感受到自己傷害了多少人,直到不倫消息曝光,看到川谷前妻接受雜誌訪問後,才驚覺自己傷害了別人。

她一臉憔悴哽咽說,自己一直跟川谷的前妻表達,想要直接道歉的心意,終於在4月29日見面成功,也正式道了歉。但貝琪會這麼積極要跟對方碰面道歉,其實也是因為她曾發誓:「在未得到對方妻子當面原諒前,絕不會復出!」如今已經取得對方原諒,也算是在為自己復出鋪路。

貝琪的一番表白播出後,據說讓不少網友心軟,認為「她真的有在反省了」、「她為了這段感情失去了一切」、「希望她能早日回到演藝圈」,看來貝琪正式復出指日可待。

至於「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則已經在5月9日和老婆離婚,他在節目播出後,也於部落格發文,向已經離婚的前妻和貝琪道歉,並表示:「我沒有考慮到其他人的心情,讓我們2個人都陷入不幸。對於妻子和貝琪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狠批「直到貝琪上節目以後才道歉,這個男人真的有夠糟!」狠批他動作慢好幾拍,毫無誠意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