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反控謝金燕好毒 VCR掀戰 639秒6酸「祝福妳」

2016-05-16

謝金燕14日在演唱會上自掀家醜,以VCR文字控訴父親豬哥亮對她母親家暴、外遇以及欠債等往事,原在台下觀賞的他當時已離場,在沉默22小時後,15日也以VCR回應,認為女兒此舉傷他很深:「我看完一半離開後,沒想到VCR就宣布出來,女兒好毒喔,你爸爸的心都沒這麼壞。」10分39秒的影片,6度酸說「祝福妳」,因為對父女情已「看破」。

爆外孫的爹兒知道

豬哥亮未否認謝金燕的指控,但認為都是媒體報導過的往事,自認復出後對媒體都說每個太太都很好,「為什麼妳現在出來講這些話,我受傷很重。」不忘提及謝金燕姊妹發生車禍時,他到處借錢,在謝金燕出院前,他已和當時妻子離婚,之後謝金燕母女3人還去住他家,一家人感情很好。

之後謝金燕想當歌星,他找劉家昌幫忙寫歌,他昨反控女兒:「電音歌后紅起來都說沒靠爸爸,妳當歌星的時候,我帶妳去上節目,難道都沒靠我一點嗎?謝金燕從鬼門關走出來是我救她,人家說吃果子拜樹頭,更何況我是妳爸爸。」

謝金燕2009年被踢爆未婚生子轟動一時,豬哥亮昨在VCR加碼爆料,她懷孕時正值他「出國深造」期間,是他大兒子(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哥哥)帶她去美國生小孩,「孩子的爸爸(是誰)我兒子知道,我都不知道,殘不殘忍。」

高雄場票房破8成

這對父女在24小時內,各自用VCR發功,一來一往徹底撕破臉,豬哥亮最後說:「謝金燕小姐,祝福妳以後找一個喜歡妳的,過一個幸福的家庭,我都祝福妳,因為我已經看破了。」昨晚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未接手機,無法取得回應。

而謝金燕前晚宣布將暫別台灣舞台,不接跨年,海外演出照舊,下月4日高雄巨蛋演唱會成為在台最後亮相,原本賣不到5成的高雄場票房,昨突然暴衝,已超過8成。

自稱和謝金燕認識多年,關係甚好的吳宗憲15日說:「小燕子就像是我的親妹妹,遭遇跟我很像,都是未婚生子,她真的是好媽媽。」認為她休息半年最恰當,充飽電再回歸,唱歌給歌迷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