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連中3次樂透 「最幸運家庭」抱走億萬獎金

2016-06-03

許多人都會到彩券行買樂透,希望能實現一夜致富的美夢,但中頭獎的機率卻微乎其微,不過蘇格蘭有一個家族深受財神爺眷顧,在6年內就中了三次大獎,堪稱是「最幸運的家庭」。

據英國《鏡報》報導,90歲彼得(Peter Fry)和86歲的妻子瑪麗(Mary Fry),上個月一起到超市買樂透,竟意外中了100萬英鎊(約4700萬台幣)。而除了這次的大獎,女兒瑪格麗特(Margaret Fry)在去年曾中2萬英鎊(約95萬台幣),彼得的堂妹布朗(Annette Brown)更在2010年贏得115萬英鎊(約5415萬台幣)。

原本彼得以為只中500英鎊(約2.4萬台幣),但彩卷行店員卻告知他金額太大無法兌換,他才發現自己竟幸運成為千萬富翁。瑪格麗特表示,當全家人得知中了100萬英鎊,全都感到不可置信,媽媽還不斷驚呼「一百萬?這太令我驚訝了!」

家族連中3次大獎,讓一家人欣喜若狂,英國媒體更稱他們為「最幸運的家庭」,瑪格麗特說:「雖然我們經常買樂透,但從來沒有想過能中這麼大的獎,這真的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