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累,如果工作的時候不小心睡著,還被老闆抓到,是不是會很尷尬呢?澳洲一名航空空少在辦公室待命時,側躺在沙發上睡覺,殊不知航空公司創辦人目睹了這一切,就蹲下來和這位正在熟睡的空少合影,拍照存證。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的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日前在澳洲雪梨時,就親眼目睹自家公司員工在打瞌睡,不想打擾該名空少安眠,就只是蹲在員工的身旁,偷偷地合影留念,畫面逗趣。

維珍澳洲航空將此照片上傳至官方臉書,寫著「這是非常尷尬的時刻,當你的公司的創始人發現你在工作中睡覺!」目前已經累積了2.9萬按讚、2100次分享。

布蘭森受訪時表示,他原先出現在機場辦公室只是想打招呼,並且確認團隊是否到齊,後來我發現他在睡覺,而且作了很長的夢,「當我叫醒他,他幾乎驚醒。」布蘭森補充,但這是公平的,這名空少是在待命的狀態下睡覺,他確實需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