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出現一張女學生倒在警車保險桿前的照片,PO文者直指就是警方撞到人,只是這真的誤會大了,事情發生在高雄,員警趕緊拿出行車紀錄器證明女學生是自摔,幫忙扶女學生還被誤會是肇事兇手,讓警方感到好委屈。

1名女機車騎士倒在警車保險桿前,就是這張照片,PO文者直指警方撞到人,引發網路一陣議論,不過這真的誤會大了。

高雄文自派出所所長曾順光:「摔倒,剛好摔倒在警車前面。」

口說無憑,警方拿出行車紀錄器,騎在警車旁的女學生疑似閃避前方機車,加上天雨路滑不小心自摔,就這麼不偏不倚倒在警車前面,還好當時警車車速不快沒有撞上,趕緊停車幫忙扶起女學生。

高雄文自派出所所長曾順光:「她陳述說她要超越前面那台車,剛好也突然就摔倒。」

前方的機車騎士也回轉過來幫忙,還好摔倒的女學生沒有大礙,反倒是好心幫忙的警方,被不明就理的民眾拍下照片,斬釘截鐵的說是警車撞人,未經查證的PO文,讓警方感到好委屈。

高雄文自派出所所長曾順光:「被誣陷的話也是蠻委屈的,爆料者可能從那個角度拍攝到,他以為誤以為是警車撞到,如果沒有惡意我們不會追究。」

民眾:「你因為不小心的一段拍到,誤以為是警方撞到的(PO網),這樣是不可取的。」

警方透過網路告知PO文者事發經過,PO文者雖然撤下,錯誤貼文卻沒有幫忙澄清,還好有行車紀錄器證明清白,否則警方真的是啞巴吃黃蓮,百口莫辯。(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