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發生離奇命案,88歲李姓老翁,12號早上去四獸山運動,再也沒回家,身中多刀陳屍涼亭,兇手是18歲的周姓男子,13號晚間被捕,會動手殺人全都是因為不滿老翁怒罵自己的狗狗有跳蚤,就回家拿刀殺人棄屍,犯後態度冷靜還在台北桃園四處跑,警方上餐廳抓人。

眼前這名18歲的周姓男子,就是在信義山區殺害老翁的兇手,被抓的當下,他態度很冷靜,而且毫無悔意,似乎不怕自己被抓,會發現這起兇殺案,都是88歲李姓老翁的家屬,報警表示老翁爬山後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確認老翁最後出現的地點,就在四獸山山區,果然在涼亭發現屍體,陳屍地點非常偏僻,還有多處刀傷,警方從地緣關係開始查,發現住在案發地,兩百公尺遠的18歲周姓男子涉有重嫌,原因只因為狗狗被罵髒,就回家拿刀殺害老翁,現場打鬥激烈,老翁手錶還被扯下來摔壞。

時間就停在案發當時12號的早上7點26分,而嫌犯犯案後,居然還先回家睡覺,隨後搭車到桃園找親戚,隔天再搭車回台北,13號晚上,才開口跟家人坦承殺人,吃完飯後馬上被逮捕,之前就有前科的周姓男子,年初才被放出來,卻還是不悔改,拿刀殺害老翁,釀成一死悲劇也賠上自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