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寄貨被調包 手機變成3本勵志書

2016-11-08

一名網路賣家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日前透過超商店到店出貨一台三星手機,因買家逾時不取貨,商品只好退貨,沒想到賣家打開退貨的商品一看,卻發現裡頭的手機竟被調包成3本書,讓他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買家利用蝦皮下單購買三星手機,他透過超商店到店寄送商品,最後因買家逾時不取貨,商品被退回原門市,拿到商品後,打開卻發現原本的手機已經被換成三本書,他打電話到門市詢問,門市表示有一名離職的大夜班人員有重嫌,但已經離職了,要賣家自行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退回的貨品被換成三本書,其中包括《何必為了小事折磨自己》、《感謝折磨你的人》等,相當諷刺。對此,原PO氣憤直呼,東西明顯在門市被偷換了,為什麼還要他自己去報警,他質疑「他們不用協助提供離職員工姓名身份證字號給警方嗎?說了一句他們也沒辦法就沒責任了嗎?這樣以後誰還敢用店到店寄送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