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輸上千萬,這間賭場一定作弊!」台中市一名富二代,不甘心在地下賭場輸了一千多萬元而提出檢舉,警方前天深夜破門搗毀這處位在台中市北區某公寓大樓地下室的賭場,依賭博罪嫌將吳姓業者及員工三人送辦,廿七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九千元。

據了解,這名富二代檢舉時抱怨,賭場一定有設置監視器材,員工利用高超手法換牌,讓他「輸一褲底(台語:很多)」,還怒氣沖沖說「沒有職業道德的賭場,你們快去抄掉。」

台中市警局前天深夜十一時許,持搜索票抄掉這處天九牌職業賭場,查獲吳姓業者(五十八歲)、員工及賭客共卅人,賭資四十八萬多元、抽頭金一點九萬元。

警方發現,賭場內有不少「高齡」賭客,其中一名李姓老翁已八十多歲;警方搜索時,不少賭客擔心賭資被查扣後沒入,紛紛趁亂「藏錢」,有上圍豐滿的陸配把錢藏在胸部裡,也有男賭客把錢塞到襪子內,雙腳共藏了十二萬元,最後都被警方搜出查扣。據指出,廿七名賭客裁罰金,由吳姓業者請友人帶錢來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