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銀羊羊得意抽機票 LINE官方帳號上線夯

2015-02-12
在農曆新年的習俗上,拜年說吉祥話就可以拿紅包。華南銀行也搭上新春年味,針對行動網銀客戶舉辦抽紅包活動,準備送出上萬個獎項,包括超商禮券、豪華早午餐、牛排券等好禮,還有機會香港來回機票、iPhone 6 Plus等大獎。
  依據資策會調查,去(103)年下半年智慧型手機持有率高達65.4%,尤其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元,各式行動應用也越來越夯,連帶讓金融服務從個人電腦延伸至智慧型手機,各家銀行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積極搶食行動金融大餅,力拼增加行動金融用戶數。
  根據華南銀行統計,去年行動網銀使用人數較102成長2倍,顯示行動商機熱潮興起。而用戶最常使用的行動網銀功能,包括查詢帳戶餘額、交易轉帳、查詢信用卡帳單明細等,已從實體銀行、網路銀行轉移到行動網銀。
  華南銀行表示,行動網銀就是把銀行搬到手機裡的概念,讓金融服務更簡便。繼今(104)年1月、領先同業推出「行動金融卡」服務,讓客戶享受不帶現金、不帶卡,用手機「嗶」一聲就能完成付款的便利生活;2月份又緊鑼密鼓與LINE合作,成為國內首家推出LINE官方帳號服務的泛公股行庫。
  華南銀行進一步指出,行動金融大幅增進使用的便利性,有別於一般傳統行庫思維,華銀將持續提供多樣化的管道與客戶溝通互動,再次讓民眾覺得華南銀行真得「很不一樣」。
  華南銀行「羊羊得意抽紅包」活動,針對行動網銀的新舊用戶都提供優渥的獎勵,每月前1,400名新開戶就送全家禮券50元,獲得用戶熱烈回響,每月推出隨即被索取一空。
  另外,首次下載行動網銀的用戶,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抽王品台塑餐券、哈根達斯冰淇淋券、丹堤咖啡美式豪華早午餐套餐等6,000多個大獎;推薦朋友加入更有機會獲得香港來回機票、iPhone 6 Plus 16G、哈根達斯冰淇淋券等3,000多個大獎。
  華南銀行強調,著眼於發展電子金融,除了透過活動增加行動網銀用戶外,更進一步提升行動網銀功能,加強資訊安全、持續強化服務,提供客戶更便利、安全的線上交易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