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出奇招 非蘋舊機傳可換iPhone

2015-03-19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Apple Inc.)的「舊機換新機」方案將擴展至非蘋手機,蘋果打算全面攻陷搭載谷歌(GoogleInc.)Android平台的手機,以拓展智慧手機市佔。
iPhone製造商蘋果在2013年啟動「舊機換新機」(trade-in)方案,希望吸引更多用戶立馬換新機。
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蘋果舊機換新機方案將納入Android手機與黑莓機。
蘋果去年最後3個月狂銷7450萬支iPhone,較上年同期暴增46%後,蘋果就想方設法,衝刺iPhone 6與6Plus的銷量。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指出,拜銷量飆創新高之賜,搭載蘋果行動iOS軟體的裝置在美國出貨量凌駕Android裝置,蘋果的iOS與Android分別拿下47.7%及47.6%市佔。
有關非蘋舊機將可換iPhone的相關報告最早見於科技網站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