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主管撞倒一排機車 飆員工「誰叫你們亂停」

2015-03-28
台中某飯店一名員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指出上班的時候,把機車停在公司停車場莫名被撞,肇事的人是飯店的行銷企劃總監,他找對方協調,希望能處理機車維修費用,不料對方竟硬坳「那邊本來就不能停車,不然你報警啊。」,態度相當惡劣,氣的員工將影片PO網,要大家幫他評評理,現在飯店出面致歉,表示願意負起賠償。
到飯店上班,機車停在公司停車場,卻莫名被撞,三台機車,倒成一排,肇事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上司。員工只是希望上司能夠幫忙修理機車,卻反倒被罵了一頓。這位飯店的行銷企劃總監,擺明車子就是我撞的,你想怎麼樣的態度,讓員工當場氣壞了,最後總監把員工叫到廚房,擺明不賠錢,還翻臉大罵。
在台中某飯店工作的員工,將爭執影片PO上臉書,要大家評評理,他們只是把機車停在公司停車場,被上司開車撞倒,卻連機車都沒有扶起來,直接離開,還不願賠償,怒批這根本是肇事逃逸,網友讚聲說這名上司根本欺負工讀生。飯店員工:「我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我才把影片PO上去,可能鬧很大吧,然後公司已有出面,可是我都沒有看到他的人。」飯店副總金楷笙:「我們的高階主管更應該有一個謙卑的心,現在正在找每一個當事者,在做一個當面致歉的動作。」
飯店副理出面回應,這名總監的作法的確不對,因為停車場本來就是員工可以停的,將處分這名主管,請他負責員工機車的修繕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