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豪當舖:潮州、屏東超低,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項目
new-line-短.png


屏東尚豪當舖位於屏東縣潮州鎮介壽路69號,在潮州成立以來,

在地務實經營,為政府合法立案,公會認證之優良當舖;
 尚豪當舖皆秉持著誠信經營、服務親切的原則。 




  尚豪當舖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

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作為計息的標準,以月計息(一個月收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或千為單位),隨時都可以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則不多收任何款項。


範例:
王小姐因生活因素需要借款周轉,但因考量銀行借款條件不足及攏長的審核時間無法即時放款,遂透過網路資訊從而得知尚豪當舖,並經過理財專員協助下將其平時沒有在佩戴的金飾項鍊一條拿來尚豪當舖臨時週轉,經專業評估後,立即撥款陸萬元整給王小姐,月利息收取$1500,年利息$18000 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陸萬元整則無任何違約金。


尚豪當舖為屏東當舖的優質當舖,服務項目包括: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免留車,屏東支票貼現,屏東當舖借款,屏東當舖借錢 

img-尚豪當舖.jpg

                                                                         
 尚豪當舖地圖 
                                                                                               
 
14138349_179937655762928_56365118_n
尚豪當舖-Line
歡迎掃描or點擊加好友